您的位置:>我叫MT>综合经验>

我叫MT如何利用自杀式刷卡 获取呆贼

  何为自杀式刷卡

  自杀式刷卡的原理是,使用特定的阵型保证可以通过前方杂兵,而最终BOSS通过改变配置故意输掉来获得体力补偿。这样的话如果之前没有刷到想要的卡片的话,就可以不消耗体力再次尝试了,如果前方刷到了想要的卡片,那么就可以刷掉BOSS来结束关卡获得卡片。

  每个人物都有不同的相应阵型配置,这些阵型配置表示着除了特定人物以外,别的人物BOSS均会输掉,所以各位可以根据想要刷的人物来制定阵型配置。

 

  卡牌介绍

  盗贼是最高物理输出的强力单体DPS,高暴击,高闪避,主动技能背刺能够造成当前版本最强的物理伤害。

  盗贼在前期副本的实用度一般,在后期的某些副本中可以起到非常巨大的作用,也是被强烈看好的PVP卡牌。

  配置推荐

  准备一张13级巨魔战士,一张10级矮人法师,一张22级傻馒(可以替换成同属性其他卡牌);自带治疗一个;基友治疗一个。

 

  阵型推荐

 

[编辑:鱼柳bell]
分享到:
上一篇:我叫MT online刷沐丝最经济方法 如何刷沐丝?
相关新闻:
我叫MT online刷沐丝最经济方法 如何刷沐丝
我叫MT online刷方砖叔攻略 100%获取方法
《我叫MT》刷大小姐攻略 100%获取方法
《我叫MT》4.3扫荡改进 领略一键扫荡的奥秘
《我叫MT》3.6版本英雄游尔过关攻略
《我叫MT》英雄艾尔努斯非法抗乌鸦过法
《我叫MT》土豪专属4.0最强杜克恩阵容
《我叫MT》英雄厚甲德拉克无大大姐通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