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我叫MT>综合经验>

我叫MT online刷方砖叔攻略 100%获取方法

  下面介绍内容是我叫MT online刷方砖最效率方法。相信方砖这个人人都入手的卡牌,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目前版本中人人都可以入手的群体AOE职业,其作用自然是毋庸置疑的。通过迪奥布斯的试炼普通本获取,虽然普通本仅掉落方砖叔、大小姐、暗夜男、地中海,但是如何才能最省体力刷方砖呢?

  同样以下的数据是建立在没有物理、法术抗性的情况下,如果你的队长技能采用任意一个,那么请自动降低阵容的数值。我叫MT刷方砖是在迪奥布斯普通副本,也就是说60点体力即可获取4张方砖。

  我叫MT刷方砖准备工作:

  同样方砖也属于伤害较高,但是血量较薄的英雄。所以面对这样的职业,只要DPS足够即可。首先在DPS上采用采用两只25级的绿卡方砖,攻击力在1075左右,而血量则是在1335。当然也可以采用一只绿卡25级方砖,只不过如果boss暴风雪技能出了暴击,那么就是团灭了。

  然后是在肉盾则是不需要准备专门的,只要带上基友的一只治疗,然后自己再带一个治疗就足矣。同样还是要注意外面找的队长,要注意是否有物理或是魔法抗性技能。

  这样的阵容主要是面对方砖boss的高伤害和低血量,如果遇到地中海或是大小姐的话,则是会因为输出不足,而在30轮遭到灭团。而如果boss是方砖的话,那么会在30轮将boss消灭。

[编辑:鱼柳bell]
分享到:
上一篇:我叫MT online刷大小姐攻略 100%获取方法 下一篇:我叫MT online刷沐丝最经济方法 如何刷沐丝?
相关资讯:
《我叫MT》刷大小姐攻略 100%获取方法
《我叫MT》4.3扫荡改进 领略一键扫荡的奥秘
《我叫MT》3.6版本英雄游尔过关攻略
《我叫MT》英雄艾尔努斯非法抗乌鸦过法
《我叫MT》土豪专属4.0最强杜克恩阵容
《我叫MT》英雄厚甲德拉克无大大姐通关攻略
《我叫MT》英雄上尉之怒无大大姐通关攻略
我叫mt 竞技场推荐紫卡 竞技场紫卡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