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我叫MT>新手资料>

《我叫MT online》名词解释

   1、T:

  T的全称是TANK,也就是坦克。坦克一般具有的特点就是皮糙肉厚,具有很高的抗性和血量,是主要伤害的承受者。衡量一个T的标准是他的抗性和血量,并没有很强的输出能力。在《我叫MT》中,T又分为两种,分别是物理抗性高的物理T,和法系抗性高的法T。

  2、物理T:

  指物理抗性高的坦克,代表人物为哀木涕、将军等战士职业卡牌。

  3、法T:

  指法术抗性高的坦克,代表人物为锁惢深大帝、国足士士等骑士职业卡牌。

  4、输出:

  又称为DPS(Damage Per Second),原意是平均每秒输出的伤害值,以此来衡量一个单位的伤害输出能力,平时泛指主要能力是照成大量伤害的单位。

  5、法系DPS/法系输出:

  造成法系伤害的DPS,代表人物为方砖、蕾丝霜语、死骑瑞文等。

  6、物理DPS/物理输出:

  造成物理系伤害的DPS,代表人物为呆贼、劣人、暗夜男等。

  7、单体DPS:

  拥有单体攻击技能的卡牌,一般能够造成比群体技能还高的伤害。代表人物是呆贼、术士大妈、五火球教主等。

  8、群体DPS:

  拥有群体攻击能的卡牌,又分为前排(三目标),竖排(一前一后两个目标),后排(三目标),全体(六目标),代表人物有劣人(后排),暗夜男(前排),发丝(竖排),方砖(全体)等。

  9、奶:

  即奶妈、治疗。一般用于称呼具有治疗能力的英雄,德鲁伊、萨满、骑士、牧师这四个职业中都有治疗能力。每一个团队都需要至少一个治疗,它们没有输出能力,一般站在后排,为队友们提供血量的回复。

  10、金龙:

  金龙指的是精英级卡牌,标志是在卡牌名称后会有一个+号。例如:“哀木涕+”。金龙卡牌比普通卡牌的属性高,并且第一回合就能施放技能。

  11、突破:

  V1.5版中新开的系统,满级的蓝/紫金龙卡牌可以通过吞噬对应卡牌来突破,标志是在卡牌名称后会出现“+X”字样,例如突破一次的卡牌名称就会变为“哀木涕+1”,以此类推。目前版本中动漫角色蓝卡可突破3次,非动漫角色蓝卡可突破5次,紫卡一律可以突破3次。

  12、套装:

  游戏中套装可以用来进化卡片,目前有五种套装:稀有保卫者(2星动漫角色升级3星),精良征服者(3星动漫角色升级4星)、稀有武器(3星非动漫角色卡牌升级金龙)、精良书籍(4星卡牌升级金龙)、史诗首饰(5星卡牌升级金龙)。

[编辑:路牙]
分享到:
上一篇:《我叫MT online》英雄与职业介绍 下一篇:界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