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我叫MT>新手资料>

副本系统

   副本

  

 

  在这款游戏中,一共有三种副本。

  1、普通副本

  当前版本普通副本16个,每个副本中又包含不同数量的关卡,每个普通副本首次通关后可以获取50个符石的奖励。

  2、精英副本

  精英难度副本在普通通关后自动开启,精英关卡包含BOSS战,每个精英副本首次通关后可以获取60个符石的奖励。精英副本的四星boss可以掉落四星英雄升级金边的套装。

  3、活动副本

  活动副本是实时更新的,更新时间不定,大家可以看游戏公告。

  ①菊爆大队的试炼

  分为普通和精英难度,普通难度出2星的动漫部落角色人物,精英难度出3星的动漫部落主角人物,如果你缺少主角卡的话就来打这个活动(mt、猎人、呆贼、法丝等)。

  ②迪奥布斯的试炼

  分为普通和精英难度,普通难度出2星的动漫联盟角色人物,精英难度出3星的联盟部落角色人物(方砖、大小姐、美屡、暗夜男等)。

  ③小金龙限时

  限时开启的关卡,每天的开启时间会有提示,周六或周日会全天开启。小金龙关卡是获取金币最快的关卡,但是也要消耗不菲的体力值。如果缺少金钱,那就快来吧。

  ④南瓜农场限时

  对英雄升级非常重要的活动,每天开始时间会有提示,周六或周日开启时间加长。一般在工作日只有半小时的时间,中午十二点开启。要抓紧机会。保存足够多的体力,一天一次的符石机会也在这时候用吧。南瓜农场是卡牌升级最快的关卡,获得的南瓜瓜可以为卡牌升级提供50000经验,太阳花可以提供10000经验。用南瓜或是太阳花升级会比用副本获取的卡牌升级省非常多钱尤其是英雄升级的后期,金钱消耗特别快。在此强烈建议大家有体力砸在南瓜农场里,错过了的话升级会困难很多。

  ⑤蓝巨龙之巣

  目前唯一可以获取橙色卡牌的活动副本。前期就是让你看看的,后期让你跃跃欲试,结果是一样样的。蓝巨龙具有极高的生命值和极强的恢复能力,当前版本的最大的BOSS,一级生命就一万多。想要打过蓝巨龙,必须保证你的每个英雄血量都过万,而且总攻击输出超出蓝巨龙的回血速度(三四万),还要有一个等级极高的群回奶妈。这难度,不提也罢。

[编辑:路牙]
分享到:
上一篇:界面系统 下一篇:商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