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我叫MT>综合经验>

100次测试经验也谈谈碎片掉落!

  本人91服有大、小号各一个称呼为X和Y,10半维护完后,先登陆大号X退出,然后登陆小号Y,刷到碎片就换大号X,大号X刷的次数跟上小号后就换回小号,然后循环反复进行测试,结果如下。

  Y:3、14、28、43、55等次数掉落;

  X:3、14、19、28、39、43、55等次数掉落。

  大家显然可以看到3、14、28、43、55等次数是必掉落,每次掉落的差值分别是11、14、15、12,平均大概是13左右,也就是你刷3管体力大概掉5个,然后还有19、39是可能会掉,大概和服务器分配的掉落列表有关(此理论来自论坛的各位高人),如果你刷到19次掉落了碎片的话,很好,恭喜你今天是你的幸运日,39、59都不要放过。

  另外:普通非碎片本和碎片本的关系,经过X多达20次的测试,在不是必掉的次数里,去刷非碎片本,在必掉的次数一样会掉碎片。

  结论:1、如果你想刷碎片,请只刷普通本,在必掉次数3、14、28、43、55等次数去你想刷的本。

  2、在非必掉的19、39等,请去试试运气。

  ps:因为服务器不同,账号分配掉落列表不同,不一定每个人的掉落次数都是和我一样是3、14、28、43、55,但通过论坛情况来看,基本差别不大,最多就是前后一两次而已,只要在那附近去刷都会掉的。

  明天将测试刷精英本对普通本碎片的影响和登陆日对19、39的影响。

[编辑:路牙]
分享到:
上一篇:我叫MT冷门卡牌美屡站位攻略心得 下一篇:《我叫MT》4.3扫荡改进 领略一键扫荡的奥秘